哈哈哈哈

湘江北岸:

每天学点风水学:

秋天了,发个笑话给大家,笑死个人!

蜘蛛深爱着蚂蚁,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,蜘蛛大吼:为什么?这一切都是为什么?

蚂蚁胆怯地说:俺妈说了,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是不是好人

斑马深爱着小鹿,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,斑马大吼:为什么?这一切都是为什么?

小鹿胆怯地说:俺妈说了,纹身的都是不良少年。


蛇深爱着乌龟,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,蛇大吼:为什么?这一切都是为什么?

乌龟胆怯地说:俺妈说了,穷到连个马甲也买不起男人绝对不能嫁。

蜘蛛和蜜蜂订婚,蜘蛛感到很不满意,于是就问他的妈妈:“为什么要让我娶蜜蜂?”

蜘蛛的妈妈说:“蜜蜂是吵了一点,但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。”

蜜蜂和蜘蛛订婚,蜜蜂也感到很不满意,于是就问她的妈妈:“为什么要让我嫁给蜘蛛呢?”

蜜蜂的妈妈说:“蜘蛛是丑了一点,但人家是搞网络的,好歹有个自己的个人网站。”

大熊猫生日,吹灭生日蜡烛后,朋友们问它,许了什么愿望。

大熊猫回答说:“我这辈子有2个最大的愿望,一个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,还有一个嘛!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张彩色照片!”

四只老鼠吹牛。

甲:我每天都拿鼠药当糖吃;

乙:我一天不踩老鼠夹脚发痒;

丙:我每天不过几次大街不踏实;

丁:时间不早了,回家抱猫去啦。

两只屎壳郎在吹牛。

甲说:老子有钱了,把方圆五十公里的厕所全买下!够我吃几辈子了!

乙说:瞧你丫那点出息!老子要是有钱,就包两个活人,随时吃新鲜的!

蚂蚁和大象结婚了,可是没几天大象就死了。

蚂蚁非常伤心,一边哭一边骂到:亲爱的,你怎么走在我前面了呢,这辈子我他妈不用干别的了,就埋你了!!!

乌龟:要不是老上网,我这脸也不会绿得跟屏保似的!

章鱼:要不是老吸烟,我也不会急了就吐烟圈!

青蛙:要不是老看微信,我这嘴也不会乐成这样啊!

哈哈哈,希望每天看微信的你们都能乐开花~

评论
热度 ( 14 )
  1. whxl2012煌佳风水文化 转载了此文字
  2. 安危相易煌佳风水文化 转载了此文字
  3. 扬帆远航湘江北岸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哈哈哈哈
  4. 湘江北岸煌佳风水文化 转载了此文字

© 扬帆远航 | Powered by LOFTER